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魚式游泳2.0更新 (魚式學生限定)











  學生:蘇友亮
 魚式更新2.0心得
魚式結業後,我一直以為自己游的是魚式,但經過了魚式更新V1.0及V2.0版本的洗禮,從水下影片看到自己游出來的姿勢,其實和想像中的自己不太一樣,雖然有些失落,但只能接受自己的缺點及需要改善的地方。透過教練更新後的分解動作,一步一步練習修正自己的姿勢。今天下午跑到泳池練習,事先就把教練白板上的訓練方式抄在防水板上,帶到泳池邊提醒自己。依照教練更新的分解動作,一步一步慢慢練。我發現…這真是一本武功秘笈,魔鬼都藏在細節裡。看似不起眼的提醒事項,竟然關係到招式的成敗。聽我說的很簡單,但卻是我練了二個小時後的看法。經過分解動作的練習後,我發現…在全泳二拍打水時,我的膝蓋竟然不見了。應該是說,感受不到膝蓋出力的感覺,只感覺到腳背掃一下水,而且滑行的距離感覺延長了。還沒上過魚式更新的同學們,有機會一定要來上課,馬上就會得到一本武功秘笈了。

學生:EDITH LIN
魚式 2.0更新心得

不知為何上了更新課,讓我覺得有轉螺絲的感覺右轉一下左轉一下就有加深(速)的FU,尤其是膝蓋相攏的打水如同魚尾巴的律動,換氣時頭平行在水面不阻礙原先頭部處於破水前進的速度,雖然聽力不好無法用節拍器改善自己節奏,但是我覺得這樣反而可讓我聆聽自己身體的節奏找出屬於自己的拍子也不懶,周二下班再去複習一下,深深的體會不要追求速度,讓速度找到你,謝謝教練讓我再向前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