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你多久沒進步了!! 能給予各位的幫助,就是持續改善!! 今天的你改善了嗎? 1.0更新(魚式結業學生專屬)





學生:蕭伯璋

我是2013年學到L2的學生,由於時間和場地的因素,大部分時間都自己練習,但持續在FB上潛水,觀看程教練最新的TI動態。這段時間,從1小時只能游40趟25公尺,慢慢可以在40分左右連續游完1500。看到這裡,想必有些看倌知道我想參加鐵人三項。今年硬著頭皮報名了初鐵,想趁暑假期間看看還有沒有機會提升,畢竟游泳關門的壓力著實不小。
悶著頭自己嘗試了將近兩個月,不管看了多少次影片、自行依照當初所學的TI分解動作練習修正,得到的只是原地踏步,划手數、滑距和時間仍然悲情。
直到最近看到程教練提供的更新1.0、2.0的相關資訊,加上學員更新後的成果、以及程教練與竹內同步的影片之後,我認為絕對不能錯過這次機會,也感謝程教練熱情答應協助。
現場程教練詳細重新講解了TI更新的內容外,也分享了這段期間他再進修的歷程,配合示範、調整、攝影的方式,完成了本次1.0的更新課程。
課程中,默默地流了兩次眼淚。第一次是看到修正前的影片,我一直以為我游的是TI;第二次是看到修正後的影片,我終於游起來有點像TI。
總結來說,程教練的TI更新比起之前學習的內容來說,更簡明扼要、去蕪存菁,明白地指出練習與修正的方向。在此要強調的是,不是以前的內容不好,基本功仍然非常重要,是一切進步的基礎。
非常佩服程教練在自身TI泳技上以及教學上仍能不斷進修與進步。在此除感謝他用心及毫不保留的教導外,也建議各位”學長姊及學弟妹們”,有機會一定要回來更新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