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ENDLESSPOOLS X魚式游泳 水下攝影分析體驗課程 (內含前後對照分析圖)



本次教練  程智偉
協同教練   哇尼 

水下分析體驗課程 2018年12月15日
圓滿結束 
下一場2019年1月12日


 哇尼教練 講解



水下攝影分析體驗課內容
1.陸上講座 
2.前後錄影對照
3.現場找出問題與方法
4.正確的專注點練習

水下攝影分析好處

即時回饋
調整對照
成為自己的教練


ENDLESSPOOLS 無邊泳池的教學成效是傳統游泳的數倍,
為什麼呢? 因為教練馬上就以抓出問題, 節省了很多時間。







現場講解五大項的解決方案



我們將一步一步的讓你在游泳中找回自信


如果你不是要成為游泳選手獲奧運選手 從游泳舒服開始吧!


陸上演練 ,確實讓大腦與身體了解正確的位置


先學會找出錯誤, 從錯誤中學習吧!




現場馬上指導 ,立刻見效!


學員心得回饋
學員:勝禾
發現自己姿勢不足錯誤處
因為有多角度攝影的關係,可以很清楚看到自己姿勢不正確的地方,老師的解說及提供的解決方法也很清楚易懂,回去之後可以自己逐項練習並改善,另初次體驗endless pool很有趣,有水流有點緊張但稍微習慣了之後很有趣,而且小小的空間就可以練習真的很不錯。謝謝老師!

學員:致嫻
課程內容很充實,老師講解原理非常清楚!老師上課認真,還多上了好幾十分鐘!收穫滿滿!謝謝老師!

學員:胤齊
"透過水下攝影很直接的可以找到問題點,頭的位置,肩膀是否有放鬆,眼見為憑,立刻修正就能發現不同之處有水流的感覺更貼近海裡可能會遭遇到的情境,也更瞭解在水流中身體控制上的問題像是身體轉太多,或是核心不夠用力整個被水流帶走,另外水池底的鏡面讓自己在游的時後更可以特別專注在要改善的動作上,但是看的太專心會忘記換氣XD


學員:Julie
教練直接指出問題點給出改善建議,雖然累積起來的壞毛病不是可以立刻改變的,但是可以知道透過基本動作的練習就可以改善,從影像知道自己想像中的泳姿和實際上的落差一清二楚,更能知道要如何改善才是重點"


學習前後 對照

入水深度位置的改善

手的髖軌改變






每個人都一有一樣的問題,所以不是你的問題而已 !


水下攝影分析,學生都稱之為 "照妖鏡" 讓錯誤的動作無所遁形。
這是更聰明的學習方法 ,快速而且眼見為憑,做得好不好,對不對,自己看的見!
不再是教練單向的溝通,水下攝影讓學生與教練可以透過影像直接討論,而不在是想像或是猜測,更快完成教練與學生的目標。



歡迎各公司 行號 或是 運動團體邀約
程智偉 0920197132 魚式游泳三級授權教練

合作廠商資訊
ENDLESS POOLS 台灣 

程智偉FB 程智偉 YOUTOBE

預約報名請點我  或掃描QR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