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2018結業學員 小其 學習分享





 學員 :小其

從會游泳開始
始終只靠蛙式這一招闖蕩江湖
記得上程教練第一堂時
教練叫我秀個「想像中的自由式」
當時自我感覺良好的還暗自竊喜自己游的還不錯
如今一看到那個before ~~
丫是在表演「想像中的溺水」逆

一套課程下來
我學會的不只是自由式
而是優美的自由式
當然在教練的評分類別裡
我還只是幼幼等級
但幾乎零水花的划手,乾淨的二拍(自己說嘴🤣)
讓我好得意

#謝謝教練根本太會教
#另外二個硬肌肉同鞋也游的好帥氣
#TotalImmersion
#魚式捷泳


魚式線上報名表 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