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當專注點都做對時,速度自然會找你」



2018魚式游泳 結業

學員:伯明

開勳跟著少穎哥還有我們家老公主完成了10堂魚式游泳課程,沒想到原本我只會游🐸蛙式有一天游起自由式還有那麼一回事,天生好動的我對於身體的每條肌肉所串起的「動力鍊」又多了一些體會,在最後結訓時慢慢能夠瞭解「當專注點都做對時,速度自然會找你」的體認,謝謝我們教練 程智偉 的「有一套教學」真的很有一套,讓我們的泳姿看起來比較不像在溺水了

終於可以輕鬆的享受游泳的感覺,這是何等幸福的一件事、我們會找時間多多回去團練的



#十堂課結束說到游泳我們有相同的起手式🔺

#最最最大的收穫除了泳技外就是找到我老婆願意跟我一起參與的運動

#只要開心什麼運動都很棒

#動起來就對了




魚式線上報名表 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