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2018/10/20高雄魚式專班結業紀錄




學員:明立
這次課程讓我覺得最大的收穫,就是學會用頭腦游泳,有了教練指導的明確分解動作, 在陸上就可反覆的演練,進而在腦中形成清晰的影像,在水中只要依照專注點來修正動作,就能慢慢地改變肌肉的記憶,這才是正確的學習游泳方式啊! 只能說相見恨晚,走了太多的冤枉路。
                                                                           
學員:宗達
先感謝教練專業詳細教導!因為學了魚式游泳,讓我更暸解正確的重要性!這是可以自我檢測去持續修改,讓我更加喜愛游泳^^


BEN 學習前後

宗達 學習前後

明立 學習前後


魚式線上報名表 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