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魚式游泳L1+L2結業 學員:龔詩欽



成果影片 學習時間 (10週每週一次 公10小時)

                                       


學員:龔詩欽
學習心得
 有人覺得魚式學費不便宜,我卻覺得值得。因為魚式讓我短時間就能學會輕鬆的游泳,技術明顯改善。
        雖然youtube上有很多傳統與魚式的游泳影片,但是很難直接做到影片的動作,也不易掌握真正的技巧,自以為做到位了,實際上動作卻差很多。
       魚式程教練有一套教學法,將游泳動作分解來學習,讓學習更容易。水面與水下攝影,讓我知道,實際做的動作與想像中的差異。對於不標準的動作,教練會耐心的重複分解動作。例如,我2拍打水存在壞習慣,2隻腳會同時放鬆,同時踢水,破壞流線型,教練就會要我先練習其他動作來洗掉以前的肌肉記憶,讓我順利練成動作。
       我覺得程教練有很多游泳教學經驗,也對魚式游泳有獨到的見解。因此,我想推薦程教練給其他想學好游泳的人。


推薦閱讀
如何從害怕游泳,重新認識游泳~從心點燃熱情,享受自在游泳的樂趣 (怕水的學員心得)


重新打造游泳技術的關鍵:觀念的建立 (學習前自由式很辛苦的學員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