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7日 星期五

2023 學員:karen 心得分享

 


魚式游泳結業✅

於是我學會游泳了嗎?😂

謝謝 程智偉 教練十堂課的個別指導

讓我突破游泳大魔王😈看見曙光🌻

平衡、放鬆、專注與連結動力鏈是魚式游泳的關鍵,透過神經系統的理解記憶學習,以及教練課堂中的水下攝影,讓我看到找到問題點、立即修正👌 雖然在第十堂課還有N個動作要調整,有種要打掉重練的心裡準備😭,但下課前教練還是人很好的鼓勵我,讓我重拾信心,也提點回歸分解動作練習、紮好馬步的重要🙏

經過4個月的持續練習

從游25公尺都有問題到可在開放水域完成1500公尺的距離💪

於是,我敢説,我學會游泳了

魚式游泳,讓我體悟游泳的輕鬆與樂趣

師父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

結業才是真正的開始❤️

告訴自己「莫心急莫慌亂、找到專注點」

我想這輩子我會一直游下去

Keep swimming 🏊🏼‍♀️

#魚式游泳

#totalimmers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