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ENDLESS POOLS X VIGOR X TOTALIMMERSION 聯合活動



ENDLESS POOLS X  VIGOR    X  TOTALIMMERSION
無邊泳池 X 力格運動與健康整合顧問 X魚式游泳



 感謝   甘思元 教練邀請 及 林郁超經理  辦理   聯合活動
 感謝  ENDLESS POOLS 林詩書經理 提供本次優質場地

本次主題活動:如何運用無邊泳池修正游泳技術 (搭配 SWIM PRO奧運等級專業攝影器材)
找出每個人泳姿的問題及調整方式 ,透過水下分析技術大幅提升,修正效率及動作的正確性。


無邊泳池配合奧運等級攝影器材簡直是夢幻組合
最多可以六組鏡頭同時攝影


透過理論岸上解說 ,重新了解動作原理及解決方法,
力格教練們也分享陸上動作練習的要點,
使游泳可以在陸上動作練習, 提高身體運用技巧避免傷害。


 透過攝影器材我們可以在短短5~10分鐘找出問題及修改方案,
讓大家直接 眼見為憑 ,不再瞎子摸象, 教練與學員間可以快速溝通及修正,大幅降低 學習的時間, 比傳統泳池教學 ,學習速度快上數倍,果真不假。 
[本機型為 組合式 進階款]


透過不同機型的設備 ,水流速的調整, 找出自己的最佳速度, 場地目前提供台灣目前最高規格的 E700型 。




 透過水下攝影分析活動 ,找出大家的盲點 ,一目了然, 有時侯想的與做的的確 差很大
如果你沒看過自己的動作, 你怎麼修改呢? 想像嗎? 
我們教練的任務 減少運動傷害, 讓你的運動陪伴你一輩子 ,你運動對了嗎?

你心動了嗎? 
歡迎各大公司行號 運動團體 邀約
程智偉 0920197132 魚式游泳三級授權教練

合作廠商資訊
ENDLESS POOLS 台灣 
力格運動與健康整合顧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