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2015新加坡進修之旅 日本TI台灣首批認證


台灣首批日本TI系統教練認證 !!

與台灣魚式之父 項國寧   海泳會場合影
  8.35公里游泳 第二次完成(沒練的下場就是累爆了,不過還是努力完成了 。
 完成的獎杯與獎牌 ,還有竹內慎司圖樣的衣服。(完賽才有的衣服喔)

 台灣參加的教練與學生,一同與竹內慎司教練合影。




本次參與日本系統的全體教練合影(新加坡與台灣教練)

這10幾天與竹內教練的相處, 改變了我多的想法與思維, 還有一段漫長的路要走,  一樣的工具, 不一樣的思維, 更深入的TI基本功。
感謝新加坡亞洲總部辦理本次活動,我們能有機會跟竹內慎司大師學習,也讓我們更深入了解日本TI的教育與經營。感謝亞洲兩大 Master Coachaes  新加坡鄧兆坤教練 日本竹內慎司教練 。

(圖片中間 日本竹內慎司教練 右邊新加坡鄧兆坤教練)

有時候我們不是理論的發明者或是運動科學家 ,但是我們能做的只是傳遞正確的知識與理念,我們每年都不斷的自我進修,為了傳遞更深層的技術,沒有最好的技術或是教練,但我們能做的就是持續改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