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魚式游泳L1+L2(個別班結業)



划手數學習記錄:每25公尺所划手次次數

原始游泳檔案記錄影片
結業後記錄影片

學習見證
Mark :
從前兩年開始玩三鐵的時候,便發覺自己在游泳上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狀況好的時候35分鐘1500公尺,差的時候快40分鐘,每每看著人家30分鐘的成績總是只能興嘆。終於在眾多運動書籍中得知有魚式游泳,自行在youtube上搜尋相關影片,雖然看了許多但總感覺懵懵懂懂,模仿二拍打水總是覺得不到位。終於在一次偶然機會下找到程教練,開始進入魚式的殿堂。從一開始放鬆到平衡、重心轉移,都徹底顛覆我對游泳原本的印象,由四肢的主動式游泳轉變為啟動核心的被動式游泳,相對的就不那麼地費力。L1L2的課程即將結束,但我明白這才是我魚式生涯的開始,也期許自己在這個領域能夠繼續鑽研、繼續成長。

Tom Kao-Lo
對於只會蛙式且体型容易下沈的我,經過一次不佳的自由式上課經驗後,一直覺得不可能會自由式了。這次上完L1L2魚式游泳課後我竟然就可以輕鬆換氣游25M自由式,魚式真是太神奇了。雖然沒有達到25M划19下的標準,但是就像程教練說的,魚式是需要思考可以持續進步改善的,以後就有目標多練魚式游泳了。謝謝教練及二位同學。


魚式游泳課程預約報名表    線上預約報名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