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

2019 台灣首批 Endlesspools教練訓練



 無邊泳池除了些改姿勢外 還能運用不同的水流作訓練 喔
聽說在美國 2天的無邊池訓練可以讓一個初學者游完25米

 這次特別請美國TI總教練 David Cameron 來台灣辦理 Endlesspools無邊泳池的教練訓練
這個訓練是我在2018年參與總部教育訓練時發現的證照 ,當時後才問教練是否可以來台灣開課

 經過無邊泳池的訓練後,透過隨及隨錄 及水流調整,能更快的找到自己的問題
因為教練說有了水流後 ,很多問題也同時會浮現。
 本次由新加坡鄧兆坤教練全程翻譯 ,讓我們的交流更加順暢
 學習的四個重要階段

 I don't know that I don't know how to do this.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I know that I don't know how to do this, yet.
          「我知道我不知道」
I know that I know how to do this.
         「我知道我知道」
What, you say I did something well?
​       「我不知道我知道」



 TI教練的系列證照
 活動結束當然要請總教練 嘗嘗台灣的美味小籠包
101半日遊 

感謝這次活動
 美國TI總教頭  David Cameron
 亞洲TI總教練 鄧兆坤
 聯合報 項國寧
 台灣區TIˋ教練 陳俊勳
 兩位魚友參與 李劍峰 及 戴國恩
 及 EndlessPools Taiwan 林詩書經理的大力協助提供完美的場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