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2015/7/1 魚式游泳 L1+L2結業 學員:JESSICA

 2015/7/1   
L2結業學員 JESSICA

學習心得

當初報名TI課程時的學習目標–學習魚式游泳的平衡、放鬆、順暢、優雅、游長距離、游4式…現在看來我的收穫比這些都還要多
對於一個從小喜歡游泳但游不好的我來說,一年多前看到教魚式游泳的書籍和影片,想要自己摸索卻總是無法得其門而入…上完第一堂課,我就很高興知道我找對人了!
上教練的課是一種享受!
教練將自由式(游泳)拆解又組裝,帶領我體會動能傳動的原理和速度的控制調配,不厭其煩的時時拍攝水中動作,讓我了解如何修正姿勢,並解答各種問題。我更高興能從教練身上學到專注力和不斷成長進步的工具。我想L3課程應該是我未來的目標!



讓我們來看看  JESSICA  實際的改善影片吧!!


結業時,我們會透過數字 ,告訴你的目前的狀況 , "划距" 只要能在 合理的範圍(每人身高不同而有差異) ,表示你的流線型與動能 ,已達到最適化

透過"划頻"的變化, 我們能找出現在你的最佳化的游泳能力

划距X划頻, 就是一個簡單判別你游泳速度的方法!!


想成為更優雅的泳者嗎? 趕緊加入我們
魚式游泳課程預約報名表    (未開課預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