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魚式游泳L1結業錄影 2013.06.17

L1(捷泳新發現)課程介紹(六週 每週1.5小時 總時數7.5)



上課資格 一般泳客、游泳選手、鐵人三項選手


課程內容 無論你是資深的游泳愛好者,或是初窺游泳門徑的初學者,”捷泳新發現”課程都是你進入魚式游泳的首選。我們在三小時之內會把如何達成真正放鬆、平衡的方法傳授給你,藉著全世界共通使用的魚式游泳分解動作,改善你在水中的游泳動作。為加強學習效果,在後續的複習課程,我們會指導各位使用”中立式呼吸管”,讓你在水中的練習、感覺時間增長,練習的效果快速的展現。在這階段的課程,你已可以結合原有的全泳動作,透過計算划水數,得到進步的證據。


我們在L1的課程中,指導的分解動作包括:
1.超人飄浮:體會前所未有、真正的放鬆
2.超人打水:利用少量的動力,產生前進的速度
3.核心平衡:在水中保持前後及旋轉的平衡
4.水中滑行:檢視自己在水中最流線形的姿勢
5.水面換手:讓重心轉移帶著你前進


L1 課程費用 6000元(含行政費2000元及學費4000元),贈送魚式專屬泳帽一頂,結業測驗後授與L1證書及T恤一。(上課時需要FINIS專用呼吸管另售,單支特價1350 元)



台灣一級授權教練 0920197132 程智偉

FB:魚式游泳推廣社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