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高雄專班 YAWEN 心得分享


YAWEN
心得報告~~
我學傳統游泳的第一式是自由式,可是學了10堂之後,還是學不起來,所以挫折感太重,只好先轉蛙式和仰式,沒想到蛙式和仰式會游了,回來自由式還是卡,而且只能游20公尺,游完不只是喘,心臟都快要掉出來了,所以不喜歡自由式。
有一次在網路上看到了魚式的影片,游起來感覺很輕鬆,動作又優美,所以跟雪華查到了程教練有在南部教課,就決定報名體驗課,體驗課那天才知道,原來自由式不是只靠手和腳在游,雖然只上了一次體驗課程,動作也不標準,但游完一趟,心臟竟然沒有要掉出來的感覺,所以決定要上魚式課,之後在用節拍器的那堂課,教練說我們來回有游350公尺,竟然比之前游20公尺還不喘,這是我之前無法去想像,自己可以游這麼多趟,所以又讓我重新喜歡上自由式。
當初學魚式有二個目標,就是游起來不喘和動作優美,比較不喘我有做到了,但在動作上,還有很多不足,要修改和練習的地方,我會繼續努力,去達到我當初想要學魚式的目標。


魚式線上報名表 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