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魚式游泳 Wannie 教練 簡介







各位大家好,在三年前,若你跟我說,我會愛上游泳並成為一個游泳教練,我絕對會說你瘋了。 
當初,我決定放棄鱉腳的自由式,重新學習游泳。
從 TI  L1 & L2 結業後,慢慢地用一年的時間持續參加每週的團練,我沒有想太多,只想好好調整自己的泳姿。
遇到瓶頸後繼續參加L3,學習更多的技巧,在教練的提點下漸漸地成為自己的老師。而後非常幸運的,可以跟在 智偉教練身邊直接面對學生,輔助教學。更得到新加坡 Master Coach: 鄧教練的指導,完成TI Coach的培訓。 期間,我完成數場的標鐵、個人獨立IM 70.3、連續兩年CT113 游泳接力。與 智偉教練共同完成金山SUP+海泳計畫、外木山、烏石港、綠島海泳,數堂的深水訓練課程......等等。
2017年暑假完成18天的救生員訓練,取得救生員執照。2018年初更挑戰自由潛水,在小琉球完成AIDA2 的資格,官方下潛紀錄16米,個人PB 20米。目前仍繼續加油,希望挑戰下潛更多的機會。但我跟你們一樣都是素人,我並沒有不同。 我不是競技選手,也沒有強大的體能,我跟大家都是一樣都是素人,但我有勇氣選擇自己喜歡的事,做自己生命的設計師。我願意和自己比賽,不要怕失敗,想要得到的,從零開始都不怕。 我沒有天份,也不太努力,甚至有時也沒什麼熱情。
唯一支持我一路走來的原因,就是 "好玩 "。游泳變輕鬆了,距離慢慢增加;水感變好了,我可以挑戰的水域多了,所有的一切,變得太好玩了。台灣真的是一個美麗的海島,我希望在台灣安全的海域內,好好的玩上一遍。
 Coach Tang 在培訓時問我,我希望成為怎樣的教練? 我記得我說,我的朋友們,常常希望我能看看他們的泳姿,給一些提點。所以我希望成為一眼看出問題的癥結,並能夠馬上提出訓練校正方法的教練。 原來,朋友才是讓我走上教練這條路的最大推手。經驗是不斷的累積與學習,我將所學不斷的給予,而你們無私的回報則是我最大的收穫。同學們跟上,我們一起來玩耍吧!

魚式線上報名表 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