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透過團練的課程,是讓泳技進步的絕佳機會



 高雄魚式學員 :惟斯

團練心得:
上完L2的課程已經很久一段時間。
然而並非上完課,泳技就如同任督二脈被打開,直接晉升到高手的地步。要精進泳技還是得靠不斷地練習。
然而一個人練習,很難察覺自己動作上的缺失,一直重覆錯誤的動作,是無法得到正確的結果的。
所以透過團練的課程,是讓泳技進步的絕佳機會。
每次的團練,都可以透過攝影,找出自己動作上的優缺點,針對細節對症下藥。反覆練習與修正技巧,並能得到教練及時的回饋。這遠比閉門苦練來得更有效率。

此外,教練還會帶來技術與觀念上的更新。溫故知新,反覆練習。團練的收獲,往往是讓人意想不到的。


教練的話
魚式游泳提供結業後的團練服務 ,有學生說這是CP值很高的服務,我們除了複習上課的東西,針對程度比較高的學員我們也會帶入我們去國外學習的新知,我們希望這是學生最後一次學游泳,並且教練可以陪伴學員繼續成長,結業才是學習開始,十堂課的時間 ,是讓你重新燃起對游泳的熱情與興趣,游的好不好,美不美,這需要時間醞釀,讓我們繼續努力吧!
我們團練見  

高雄專班 明年3月見 

魚式線上報名表 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