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2019 首場 Endless Pools 水下攝影分析報名來嚕!

各位觀眾! 一月場次來嚕 1/12 1/12 1/12

2019第一場次無邊際游泳池 X 魚式游泳聯合講座(暨無邊泳池體驗)開跑啦!

有時候硬體很棒,有時候軟體很厲害,有時候技術很專業,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三位一體,機會難能可貴!

運用超棒的 Endless Pools 台灣無邊際游泳池的「游泳訓練專用池」,加上超厲害的 SwimPro水下攝影設備與軟體,配合上 Total Immersion Taiwan (魚式游泳)授權教練 程智偉的現場即看即指導即修正的真功夫,水流方向穩定、影片畫質清晰、水下指導明確,把照妖鏡發揮得淋漓盡致。

有興趣的夥伴快點兒用line(ID:@amb6818n)
或點擊以下連結與小編聯繫報名唷!
https://line.me/R/ti/p/%40amb6818n


學員感想 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